二维码
联系我们 IMG_WeChat

btn_Registration

距离开会时间还有  0天

Template for Manuscripts

重要日期

会议召开日期:

2018年9月18日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7月25日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7月25日

仅参会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9月18日

        第十四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 2018)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重庆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本次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学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是由武汉大学主办,多方科研单位及高校共同协办,在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多年来,已在武汉、成都、苏州、上海、北京,桂林等城市成功举办十三届。第十四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重庆举行,诚邀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参加。 

        重庆,它是一座山城,因建立在重重山峦之上,起伏的山势和依山而建的楼房让地图在这里显得用处不大,因为地图是平面的,而重庆则是立体的。重庆也被人叫做“雾都”,需要拨开层层迷雾才能见到它的真身,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汇处,云天与高楼相接,薄雾弥散,宛如仙境一般。它还有一个名字叫“火炉”,和这里的人这里的美食一样,火辣辣的直接抵达人心,直来直去从不绕弯子,端的是豪爽二字.每当暮色降临,万家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故重庆素有“小香港”之称。

演讲嘉宾
Prof. P. Takis Mathiopoulos
Prof. P. Takis Mathiopoulos
University of Athens,Greece
沙学军教授
沙学军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
樊平毅教授
樊平毅教授
清华大学,中国
王琳教授
王琳教授
厦门大学
文章出版
destech
Wicom 2018会议的论文集将由DEStech Publications 出版并提交EI,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 (WoS) 和 CNKI检索。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老师
邮箱: seminarcfp@163.com
电话: +86-132 6470 2250
QQ: 87212337
微信: 3025797047
合作单位
Wuhan University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媒体合作
科学网
知网
活动家
学术会议云
10times
clocate
researchbib
ourglocal
会议历史